2017澳洲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悉尼召开

【新唐人2017年09月12日讯】9月10号周日,来自全澳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召开2017年度澳大利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二十多名中西方学员分享了一年来修炼中的体会,场面庄严,请看报导。

在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们的年度盛会上,千余名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分享修炼心得。有西方学员交流在实践“真、善、忍”的过程中提升自己,比学比修,获益非浅。

法轮功学员Tegan Davies:“每个人的交流都让我备受鼓舞,其中很多人的交流提到晨练,无论年幼还是年长都努力做到很早起床炼功,实际上晨炼会让人白天精力更充沛。”

法轮功学员Denice Johnson:“我自2000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我原本患有肺气肿,这是吸烟引发的肺病。那时我抽烟已经很多年了。医生告诉我病情严重已经没有希望了,只能回家等死。我那时走路时间都不能长,我无法正常呼吸,医生也毫无办法。修炼法轮功后现在已经17年了,我的肺气肿消失了,没有肺病,我没有任何健康问题了。我获得了内心的平静和祥和,生活有目标,知道自己活在这个世上要做什么。”

很多学员通过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他们纷纷表示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感恩。

法轮功学员Stuart Martin:“我从法轮大法中获益良多。大法教人如何思考,如何做的更好。当与人相处出现问题时,大法教给我更好的方式与人进行社会交往。大法还解释了所有我一直以来思考的问题,并通过语言表达出来,我从中学到了很多。”

法轮功学员Sonya Bryskine:“大法在我每天的日常生活中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作为一个企业经营者,我不得不考虑利润,但作为一个修炼人,我一直提醒自己也要考虑别人,确保也最大限度为他们服务,而不只为自己。”

法轮功学员Tegan Davies:“我在大学学习的时候一直在寻找一种减压和放松的方法。修炼法轮功我受益良多,我那时压力很大,头发变得稀薄,头顶都开始变秃,当我开始炼法轮功后,让我感激的是我的头发变厚了,那是超常的事,总体上我对未来充满乐观积极。”

下午五点,法会在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学员们表示法会鼓励自己更加精进,期待未来做的更好。

新唐人记者燕珊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