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经济回顾(2017年9月11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2日讯】一周经济回顾(2017年9月11日)

提要
川普(特朗普)要结束追梦者法案,把球踢给国会,两边受批评
大量中国和香港资本投资伦敦地产市场
路易威登不再雇用身材太瘦的模特儿
林静时间﹕保护网络隐私

开场白﹕朝鲜找打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一周经济回顾节目,我是东方。上个周末,朝鲜进行第六次核试验,比去年试验的核弹杀伤力要强十倍,韩国政府透露说,平壤正在积极准备第三次洲际导弹的试验。对国际社会来说,朝鲜成为核武国家已是既成事实,川普政府目前的手段,主要还是要求北京政府向平壤施加压力,但北京不见得愿意这么做,平壤也不一定买北京的帐。

川普政府不放弃任何选项,言外之意就是不放弃军事打击的可能,但这一定是最后的一招,现在还是集中在经济制裁的手段上面。由于严重的旱灾,朝鲜四月到六月的早稻歉收,产量下降三十个百分点,如果秋季稻再歉收,平壤必须进口更多的粮食,但是现在越收越紧的金融制裁,使得金氏政权的外汇越来越少,就是在收成正常的年头,朝鲜每年都要进口五十万吨的粮食。有人也许认为禁止粮食进口不管用,朝鲜九十年代初发生了大饥荒,也没有动摇金氏独裁政权。此一时彼一时也,今天有一半的朝鲜人从事私营经济和买卖,官员腐败﹑商人行贿,在过去,当兵是最令人羡慕的职业选择,但今天的朝鲜士兵收入低还吃不饱,朝鲜人已经不会再象二十年前那样忍受饥荒了。用粮食来制裁听起来不人道,但我们面对的是一个野蛮的流氓政权,根据联合国的调查,40%的朝鲜人营养不良,老百姓吃不到援助的粮食,反而资助了平壤开发核武器。再反过来看平壤,金三胖是疯了吗,一条道走到黑的找打?要本开场白看,除了勒索的因素之外,那是被自己的吹捧虚幻的下不来了。本人上小学的时候,正是文化大革命末期,中国的经济濒临崩溃的边缘,急于和美国改善关系。但是老师是怎么解释尼克松访华的呢?老是说。美帝国主义在跟中国人民的较量中最终敌不住。最后。美国总统尼克松灰溜溜的夹着尾巴来北京朝见毛主席。可笑吗?这就是洗脑,在自由社会和信息时代的人是很难想象的。在朝鲜,金三胖那是长白山血统,是最高贵的东方血统,有超常的智力和用不完的精力,发明了互联网,发明了汉堡包,这样一个伟大的领袖应该得到全世界人民和领袖的敬仰才是,但美帝国主义老是在朝鲜半岛搞军事演习,明摆着太岁头上动土,这面子上怎么过得去?大家注意到了没有,朝鲜一直把美国停止在朝鲜半岛军演作为谈判的条件。牛皮吹大了要找个台阶下,所以就找打了。这是今天的开场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