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9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联储公布7月份消费者信贷增加185亿美元,超越经济专家估计,其中包括汽车贷款和学生贷款在内的非循环贷款,金额增加159亿美元,包括信用卡在内的循环信贷,则是增加26亿美元。

玩具反斗城近年不敌亚马逊及沃玛尔的低价攻势,业绩大跌且债务大增,最近委托专家重整明年到期的4亿美元债务,希望赶在年终购物季前化解债务危机,以说服玩具大厂持续供货。

消息指出,美国零售业沃尔玛为了迎战亚马逊,将投资建立庞大的数据中心,并对深度学习进行大规模的深入研究,还将利用英伟达的图形处理单元建立“GPU农场”,为其云平台提供动力。

由日本、韩国和美国公司组成的财团,已经向东芝存储芯片业务提出了最终提议,包括约2兆日圆收购,以及约4,000亿日圆的研发成本,至于股权比率,贝恩资本为49.9%、东芝40%、日本企业为10.1%。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