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姐选美大赛 北达科他小姐夺冠

【新唐人2017年09月11日讯】第97届美国小姐选美比赛周日举行,北达科他州小姐卡拉·蒙德夺冠。她在礼服、泳装、才艺表演和机智问答中,都表现出色。

2018年美国小姐选美比赛揭晓,主持人宣布,北达科他小姐卡拉·蒙德夺冠。

23岁的卡拉·蒙德睁大双眼,惊讶的张大嘴巴,不敢相信自己真的获胜。站在她身旁的密苏里小姐珍妮弗·戴维斯,向她表示祝贺,戴维斯获得亚军。

卡拉·蒙德在机智问答中,对美国退出巴黎气候协定发表看法,言辞机智,口齿伶俐,令人印象深刻。

美国小姐卡拉·蒙德:“我真的觉得是个糟糕的决定。一旦我们拒绝,我们就脱离了谈判桌,这是我们需要牢记的一点。有证据表明气候变化是存在的,无论你是否相信,我们需要这张谈判桌,我认为这对美国是个很坏的决定,谢谢。”

除了机智问答,卡拉·蒙德还在晚礼服、泳装、和才艺表演中,一路过关斩将,从50州外加哥伦比亚特区的51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

蒙德将获得六位数的薪水和担任一年美国小姐所需的费用,以及5万美元的奖学金。

新唐人记者唐楣、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