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李明哲将受审 妻子前往大陆

【新唐人2017年09月10日讯】中华民国非政府工作人员李明哲涉及“颠覆国家政权罪”一案将于周一(9月11日)在湖南开审。至今,李明哲已经被中共政府关押176天,他的妻子李净瑜星期天启程前往大陆,计划出席周一早晨的庭审。

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告,将于9月11日公开审理李明哲“颠覆国家政权罪”。李净瑜将先在上海停留,然后前往长沙和岳阳出席周一早晨的庭审。

李明哲家属此行由法律专业人士、海峡交流基金会人员以及民进党前立委陪同,陆委会人员没有随行。李净瑜在机场不接受采访。

李净瑜星期六举行记者会表示,希望台湾人民能体谅,如果看到李明哲在非自由意志下,于法庭上做出或说出难堪的言行,都要明白,这是在中共政府的强压之下造成的。

李净瑜说,如果她如外界担心的一般,前往中国大陆之后被失踪或成为人质,请大家不要营救她,她自有办法。

新唐人记者严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