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天然有机展 40国优质产品亮相

【新唐人2017年09月10日讯】亚洲最大的天然及有机产品博览,最近在香港举行。今次展览,强调天然不受污染,有不少来自世界各国的优质产品亮相。

展览来到第四年,拥有洁净而环保气候的澳洲,盛产各式食品、护肤及有机产品,是今年展览主题国,共有17家商家越洋参展。

Magic Muesli CEO Mr. Steve Richardson:“一旦我们在这里开展的话,我想这里的市场需求很大。”

韩国馆首次亮相,带来不少优质药材如人参、芦荟等制造的产品;台湾商家亦看中香港市场,展出神龙之国不丹的不老神药,以及标榜天然无毒的染发剂等产品。

台湾本植创办人李鸿彬:“我们不是靠染剂来染发,而是靠氧化变黑的这种原理,所以完全没有进入你的毛囊,进入你的毛麟片,没有破坏,完全是靠包覆在外面,非常健康。”

台湾喜来芝生技股份财务经理蔡小婷:“喜来芝是不丹的国宝,是对身体非常有益的一种植物的矿物质精华。”

还有采摘自新马一带的银峰蜜,以药用价值高着称,特点是甜中带酸。

新加坡B-B United Corporation市场开发总监萧际贤:“银蜂将它的蜂蜜会收藏在蜂胶里面,自己会发酵,所以会产生一种天然的酵素,所以会带酸。”

为期三天的展览,共有40个国家和地区逾250个参展商参展,展出数千件来自世界各地的天然及有机产品。

新唐人记者王文君、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