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皇庭35周年庆 3.5万好礼等你拿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讯】纽约法拉盛的韩式高档婚宴酒席场地—大同皇庭公司(Dae Dong Manor)庆祝成立35周年,特别举行了酬宾大抽奖,送出价值将近3万5千美元的现金、好礼,一起看看。

抽奖活动从现在起到明年4月30日,凡是在大同皇庭订购酒席或婚礼套餐,即可参加。

一等奖为1万美元的现金、二等奖是5千美元、三等奖则是3千美元。

还有婚照拍摄、韩式美容礼卷等超过数十份好礼等你拿。

大同皇庭总经理崔庚洙:“我们大同宴会厅每两年举办一次抽奖活动,2011年送出一万美元、2013年2万美元,2015年送出3.5万,今年也会有3.5万美元的抽奖。”

大同皇庭提供专业婚礼化妆、婚纱租借、拍摄到婚礼酒席、场地布置等一条龙服务。

三个不同风格的大型宴会厅,卡拉OK音响、投影机设备齐全,分别能容纳500、250和100人的派对。

菜色方面多元化,烤乳猪、新鲜龙虾、鲍鱼等应有尽有,也可选择西式的鸡尾酒会、自助餐形式,中、西、日、韩,不同菜式任你选择。

大同皇庭总经理崔庚洙:“我们为华人客户提供敬茶服务。”

另外,大同皇庭自设大型停车场,能容纳高达200辆车。

即将举办派对、婚宴的民众不妨咨询一下,大同皇庭有华语专员为您贴心服务。

大同皇庭 Dae Dong Manor
地址:150-24 Northern Blvd. 2Fl.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718-939-2555
网址:www.daedongmanor.com

新唐人记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