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寒夜走失 警察找到时不敢相信她和谁在一起才活下来!(视频)

【新唐人2017年09月10日讯】人们常说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而生活中就是有这样的事情,一再证明它们无愧这一称号。

2月的一天黄昏,美国亚利桑那州科德斯湖(Lakes Cordes)班斯(Bensch)家3岁的小女孩维多莉亚(Victoria)忽然不见了,她的爸爸和小姨感到非常害怕。

在当地旷野中过夜,气温接近冰点,对幼小的孩子来说,活下来的机会渺茫,时间十分紧迫。女儿失踪15个小时后,终于传来了好消息,让他们十分震惊感动。

家人最后看到她是下午4点半,当时她正和澳洲牧羊犬Blue在外面玩耍。而维多莉亚的爸爸一发现她失踪,就赶紧打电话报警,警方立即派出了一个搜救小队。之后爸爸意识到,Blue也不见了。


家人最后看到她是下午4点半,当时她正和澳洲牧羊犬Blue在外面玩耍。(视频截图)

夜深了,气温降到了华氏30度(摄氏零下1度),还是没有任何线索。

翌日清晨,太阳升起后,直升机上的救援队员们终于发现维多莉亚的踪影。在离女孩家半英里的峡谷上方,有队员先看到了Blue,它正紧紧依偎着缩成一团的小女孩

维多莉亚只穿着T恤、粉红色单裤和网球鞋就跑到了附近的旷野中,度过了15个小时的漫漫寒夜。而她并不是孤身一人,好朋友Blue一直在她身边。它与小女孩一起游荡,整晚都没有离开她,给她保暖,并且保护了她的安全。

她能活下来,真是个奇迹。


她能活下来,真是个奇迹。(视频截图)

亚瓦派县(Yavapai County)警署警长杰夫·纽南姆(Jeff Newnum)确信,是Blue救了维多莉亚的命,让她整晚都温暖而安全。“那只狗和她一起,跟狗一起她才得以保暖。这可能是她能生还的原因之一。”他说。

当救援小组成员走近维多莉亚,她脸朝下盯着地面,Blue的表情则很担心。急救员埃里克·塔尔(Eric Tarr)说,他一开始担心狗会咬他,但Blue马上明白他们是来救维多莉亚的,“表情几乎变成了微笑”。


Blue马上明白他们是来救维多莉亚的,“表情几乎变成了微笑”。(视频截图)

塔尔说救援过程很简单。他看到女孩时,只说了句:“嗨,我要带你去见你妈咪。”“她冲着我微笑……我把双臂举了起来,我把她抱了起来。”

狗一开始看到救援人员走近很警惕,但看到女孩露出笑脸,放松了下来。

“它非常兴奋。”另一救援人员说,“急救员去抱小女孩的时候,它开心地跑圈。时候一到,它也跃上了直升机,已经准备好出发。”

维多莉亚随后被送到了凤凰城儿童医院检查冻伤情况,不过医生说经历这么大的考验,她身体完全健康。

听说孩子和Blue一起找到了,维多莉亚的爸爸和小姨金(Kim)都如释重负。金说,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Blue。她和孩子爸爸都感谢英雄狗狗让他们的“小天使”安然无恙。


孩子的爸爸和小姨都感谢英雄狗狗让他们的“小天使”安然无恙。(视频截图)

相关视频:

——转自《阿波罗网》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