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学博士:只吃它就能摄取到全部必须营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9日讯】有着30年营养学与医学研究经验,在电视媒体、杂志以及演讲活动的营养科学博士奥古斯特(august hergesheimer) 现年52岁,却有着像30岁的年轻外表,而奥古斯特博士每天不可或缺的饮食,就是鸡蛋

奥古斯特博士在自己的健康养生著作“卵は最高のアンチエイジングフード”(暂译:蛋是最强的抗老化食材)中指出,如果要找出一种只吃它就能摄取到全部必须营养素的食物,世界上唯一一种,同时也是离我们最近、最垂手可得的,就是蛋。

随着年龄增长,视力逐渐模糊、反应力越来越差,体力也每况愈下,十分担心老年生活,总是留意各种保健食品资讯,想为身体找回健康活力吗?其实,我们身边常见的居家食材,就具有极强的抗老化效果!透过两道简单的早餐食谱,轻松为自己和家人找回健康活力!

鸡蛋有益于降低食欲,鸡蛋的营养素能抑制发出空腹信号的荷尔蒙类生长激素。此外鸡蛋中还含有能抑制食欲的成分。

电脑以及手机等等3C产品的蓝光,会造成眼睛的老化。蛋黄中含有的叶黄素,能预防眼睛老化。

生物素是蛋中含有的一种维生素,帮助糖分、脂质以及蛋白质代谢的辅酶,身体要制造新的细胞时,生物素是不可或缺的成分。

蛋黄中含有的胆碱,是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不可或缺的成分,有助于长出年轻的肌肤以及头发,并且预防紫外线损伤。

蛋黄中含有的卵磷脂,能提高脑细胞的活动,此外还含有对于学习和记忆有着极大帮助的omega3脂肪酸。

营养丰富的鸡蛋,推荐的食用时间点为早上。早餐吃了蛋,还有助于抑制中午和晚上的食欲,不仅补充营养,还具有辅助瘦身的效果。

鸡蛋蛋白质的氨基酸比例很适合人体生理需要、易为机体吸收,利用率高达98%以上,营养价值很高。

每百克鸡蛋含蛋白质12.8克,主要为卵白蛋白和卵球蛋白,其中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并与人体蛋白的组成极为近似,人体对鸡蛋蛋白质的吸收率可高达98%。

鸡蛋被认为是营养丰富的食品,含有蛋白质、脂肪、卵黄素、卵磷脂、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

每百克鸡蛋含脂肪11~15克,主要集中在蛋黄里,也极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蛋黄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固醇类、蛋黄素以及钙、磷、铁、维生素A、维生素D及B族维生素。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