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消防局新人毕业 期待履行救人使命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讯】周五(9月8日),旧金山消防局在金银岛举行毕业典礼,43位消防新人结束培训正式投入工作。来看报导。

这次毕业的43位消防员在亲友们的见证下,一个个走向主席台,由消防局长亲自授予消防徽章,领取毕业证,每走上去一个,台下的亲友们就发出一阵骄傲的欢呼声。

新毕业消防员母亲Amy Hanley:“当他两岁的时候他就想成为一名消防员,当他四岁的时候,他去参观消防局,他一直梦想做这方面的工作,我感到太激动了。”

很多消防员表示,促使他们想从事消防工作,是因为他们有一颗想要帮助他人的心。

新毕业消防员Anthony Pancharoen:“这是一个帮助社区的机会,我的父母移民到旧金山,我出生后来到在这里,这是一个机会去回馈让我在爱中长大的城市。”

新毕业消防员Jessica Beers:“消防局我们像一个大家庭,这是一个更好的方式,用我们的生命用我们的事业,成为另外家庭的一部分,也是回馈社区的方式,去帮助人们当他们的家庭需要帮助时。”

这次毕业的消防员,经过近5个月的消防训练,毕业典礼上他们还进行了演练,展示了如何爬上高梯、如何锯开屋顶木板、如何锯断窗户钢筋、从窗户中救人。这次的人员中有前军事人员以及11位原EMS消防护理人员。

新毕业消防员Roneod Tren:“很激动,经过20周的培训,为我的同学们感到骄傲,他们工作非常努力,帮助我们成功从消防学院毕业。”

这些消防员将进入旧金山消防局开启一年的试用期。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湾区金银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