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强震现场视频公开 天边绿光频闪如末日(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9日讯】墨西哥南部周四深夜发生8.2级大地震,已导致至少32人死亡。地震发生时,有人拍到远处天边突然闪起阵阵绿光,相关视频在网路社交媒体上公开后,有网友留言称,视频中的场景犹如末日异象。

墨西哥南部9月7日深夜11时49分发生的大地震,据称是当地100年以来最猛烈的一次地震,数百幢房屋在强震中崩塌,这次大地震还触发了海啸。

有当地居民在地震发生时拍摄下当时的情形,意外拍摄到远处天边闪起阵阵绿光等异象,并将视频在网路上公开,视频画面中的场景令人震撼。

相关视频:

据香港东网报导,墨西哥历史中心的一位职员拍下了地震发生时的情形。影片中,办公室不停摇晃;天花悬挂着的光管随之猛烈摆动;公路上的街灯大幅左摇右摆,民众纷纷涌上街头暂避,有人不胜晃动失平衡跌倒;街上疑有建筑物倒塌,导致大量灰尘掀起。

《美国之音》报导称,美国海啸预警系统表示,墨西哥地震引发的海啸将会对若干中美洲国家带来威胁,瓜地马拉、宏都拉斯、墨西哥、萨尔瓦多和哥斯大黎加的太平洋海岸线都有可能面临海啸的袭击。预警系统目前还在对夏威夷、关岛和其他太平洋岛屿可能将面临的威胁进行评估。

(记者阿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