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后预防疾病 Methodist提供免费疫苗注射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讯】洪水过后,通常会伴随着饮用水污染、食品污染、病菌滋生等次生灾害,因此极易引发各式疾病。本周六,休斯顿Methodist San Jacinto医院(Houston Methodist San Jacinto Hospital)将在Baytown为民众们提供疫苗注射,帮助预防疾病的发生。

周六(9月9号),休斯顿Methodist San Jacinto医院将在Baytown的JC Holloway公园(4219 Raccoon Dr, Baytown, TX, 77521)开设Tdap疫苗移动接种诊所,前300名患者可以获得免费注射,时间从早上10点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会根据患者的数量适当延时。

Tdap是一种混合型疫苗,主要预防三类会危及生命的细菌性疾病,分别是破伤风、白喉和百日咳。成年人每十年需要重新注射一次,如果有伤口被污水感染,则最少要在五年内重新注射。主办方建议受灾民众们,凡是在此次洪灾期间发现有感染现象,且近期没有接受过疫苗注射的人,一定要来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Chevron Phillips Chemical公司出资捐赠100万美元,所有的医生都是由休斯顿Methodist派来的专业医生, 更多信息可以致电281.420.8600或上网查询:houstonmethodist.org/sanjacinto。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