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文艺中心 秋季节目9月陆续登场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讯】从9月开始,法拉盛文艺中心将开启今年的秋季节目活动,从本周一直持续到12月份,内容包括中西方舞蹈,音乐以及各类活动,请看报导。

从今年9月到12月,法拉盛文艺中心将拉开秋季节目的序幕,从音乐、舞蹈、交流会到各种展览等近40场活动,内容横跨东西方文化,精彩纷呈。

来自马来西亚的青年作曲家赵俊毅,将在9月15日带来他的音乐创意演出《静象皇后》。

马来西亚华侨青年作曲家赵俊毅:“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一个及现场,即兴的一个表演,你们会看到视频,关于皇后的一种静态的一种状态,而我们在现场就是即兴配乐,带来一个线程的一个即时创作表演的过程。”

也有善心人士举办慈善舞会,不仅带来歌舞,美食,而且将门票全数捐给法拉盛文艺中心,回馈社区。

纽约立人学苑校长周兴立:“10月22日的夜来香是第四届,谢谢大家帮忙,一个好的活动需要大家帮忙,,不是某一个人的力量,我个人只是起个头。”

法拉盛文艺中心全年提供丰富多元的活动与演出,鼓励来自世界各地的民众,享受艺术,了解彼此的文化。

秋季节目的详细信息和票价可以在文艺中心网站查询。(网址:http://www.flushingtownhall.org/)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