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咏然 詹皓晴两线告捷 同进美网双打决赛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讯】周五下午(9月8日),美网公开赛决出了女双和混双的决赛席位,台湾姐妹詹咏然詹皓晴分别在女双和混双半决赛上,两线作战,与各自的搭档配合击败对手,将于本周末,来到主球场亚瑟阿什球场,向美网冠军发起冲击。

首先开始的女双半决赛,2号种子詹咏然搭档辛吉丝直落两盘,击败4号种子中国女将彭帅和印度选手米尔札组合,挺进决赛,这也是詹咏然时隔10年再次打进美网女双决赛,赛后詹咏然在记者会上表示,渴望多于压力。

台湾网球选手詹咏然:“这一段路走了这么长才能够再回到亚瑟阿什球场打女双决赛,我觉得渴望是多于压力的。我也相信所有一切努力都是为了这一天。会希望自己有一个好的表现。”

而两座大满贯双打冠军得主彭帅,虽然没能获得决赛入场券,但去年因伤接受腰椎手术,而差点退役的彭帅,对在今年复出后的表现感到满意。

中国网球选手彭帅:“今年快到尾声了吧,对于今年来说,能在排名、单打、双打成绩上面回到现在这个程度,我觉得没有什么不满意,因为都没有想过可以回来然后打到这里。”

就在姐姐詹咏然取得胜利后不久,妹妹詹皓晴也传出捷报,她和新西兰发球大炮维纳斯组成的混双3号种子,以6:1,7:6战胜对手。在今年闯进温网女双决赛之后,詹皓晴继续打进美网的混双决赛。

台湾网球选手詹皓晴:“这是我第一次和这个男生搭配,能够打进决赛我已经很开心了,决赛我觉得就是开心地去打,把这几场比赛的优点打出来,我觉得就已经很开心了。”

台湾网球选手詹咏然:“我也很开心皓晴刚刚进入混双的决赛,皓晴也是很努力,虽然她比我年轻,但她在很多方面非常努力。她和这个搭档也是第一次配合,能够进入决赛,我想他们两个之间一定是下了很多功夫。”

记者:美网的混双和女双决赛会分别在本周六和周日上演,将在我身后的这座网球选手梦寐以求的亚瑟阿什球场举行。詹咏然和詹皓晴都将会向个人的第一座大满贯双打奖杯发起冲击。

新唐人记者韩瑞、宋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