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53街地铁站翻新完工 正式通车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讯】布鲁克林R车53街地铁站经过4个月的整修,现已焕然一新,今天(周五)正式通车。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常务董事维罗妮卡·哈基姆(Veronique Ronnie Hakim)站在地铁口邀请社区民众进入改建一新的地铁站。在地铁入口处,铁门敞开,乐队演奏着欢快的乐曲,迎接第一批乘客的到来。

地铁站内有全新的电子信息屏幕,玻璃玛赛克艺术壁画,木制座椅,地铁抵达时刻显示屏等。还有在其他地铁站还见不到的,USB插口,靠椅,还有这个长方形垃圾桶。一眼望去,站台显得更加整洁宽敞。

MTA常务董事Veronique Hakim:“这是我们地铁站翻新工程首个竣工的地铁站。我们将在全市五个区翻新31个地铁站。我们对这个项目充满信心。”

纽约州众议员奥迪兹:“好消息是,这个站点将作为样板,所有其他翻新的站点都会这样。”

53街地铁站每天有超过7500名乘客使用。由于工程需要整个地铁站封闭施工,给上班族和周边商家都带来不少影响。现在完工通车,商家盼望生意会好起来。

华裔商家陈先生:“现在修了,会好起来吧。”

华裔商家梁女士:“希望吧,多多少少客人会多起来。”

R车贝瑞吉大道(Bay Ridge Ave)和展望大道(Prospect Ave)地铁站还在翻新过程中,也将相继在年内完工通车。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