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前美国总统为灾区募款 川普支持

【新唐人2017年09月08日讯】周四晚,五位前任美国总统联合发起“一个美国募款”(One America Appeal)计划,为哈维飓风受害者筹集资金,重建家园,同时也帮助可能遭受艾玛飓风袭击的佛州等地的民众。他们的行动得到川普(特朗普)总统的支持。

五位前任总统:卡特、老布什、克林顿、小布什和奥巴马,通过视频公益广告,宣布募款计划。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哈维飓风带来严重的毁坏,但它也让人展现出人性中最好的一面。”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我们作为前任总统,希望帮助我们的同胞开始重建。”

美国前总统卡特:“我们在德州的朋友,包括第41任和第43任总统正在这样做。”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那里的人们受到伤害,但就像德州人所说的,我们在德州得到的爱多于洪水。”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我们爱你,德州。”

现任总统川普周四晚在推特发文,赞扬和支持这一募款计划。

推文说:“我们将迎接任何挑战,无论强风还是洪水。我很自豪的支持总统们的‘一个美国募款’计划。”

哈维飓风是五十多年来袭击德州的最强大飓风,目前已造成60多人死亡,上百万人流离失所,损毁家庭住宅达20万,估计造成的损失达1800亿美元。

五位前总统的这项募款计划,将通过乔治-H-W-布什总统图书馆设立的一个特别受限账户,把征集来的款项全部用于救助飓风受灾者。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