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超记录高温 导致6人死亡

【新唐人2017年09月08日讯】在刚刚过去的劳工节,湾区出现创记录的高温天气,根据政府部门的统计,高温导致旧金山三名老人死亡,圣马刁县也有三个死亡案例。

根据旧金山验尸官办公室的报告,旧金山近日三位去世的老人都和劳工节创纪录的高温天气有关。

这三位老人都有80、90岁,他们独自生活,被法医发现死于家中,在他们去世之前都没有向911拨打电话求救。

在圣马刁县,一位90岁的男子和另一名帝利市的男子劳工节期间在家里中暑死亡。还有一名95的老年妇女也因中暑,被送往医院后却不治身亡。

老人是最容易收到中暑伤害的人群,政府部门鼓励市民如遇热浪天气,要多对朋友、家人和邻居进行关照。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公布的数据,旧金山市区劳工节期间最高气温达到106华氏度,打破了1874年有天气记录以来最高温的记录。天气预报显示,下周,湾区又将迎来下一波高温天气,民众需提前做好预防准备。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