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姐妹大战詹咏然胜出 “辛然配”进女双四强

【新唐人2017年09月08日讯】来关注美网公开赛的赛况。前一天,阿根廷猛将“德波特罗”经过四局激战,击败费德勒,晋级半决赛,将与男单排名世界第一的纳达尔,争夺决赛入场券。周四,赛事进入倒数第四天,上演姐妹大战,台湾双打女将“詹咏然”,搭档瑞士名将“辛吉丝”,战胜妹妹詹皓晴,和张帅的组合,打进女双半决赛。

因下雨被推迟到周四进行的女双1/4决赛上,女双2号种子詹咏然和辛吉丝搭档,以两个6:2战胜妹妹詹皓晴和中国女将张帅,继今年法网后,第2次闯进大满贯半决赛。

台湾网球选手詹咏然:“跟自己的妹妹比赛的确是很天人交战的状况,因为彼此太了解对方,但在关键的时候,我们(辛吉丝)都还蛮稳定的,才能在比数上面得到一个蛮好的比数。”

两人自今年2月配对至今,已拿下6战站比赛女双冠军,也打进法网半决赛,很有希望冲击今年的美网冠军。

台湾网球选手詹咏然:“能够到达四强已经对我们是一种肯定,今年是我们第二次打进(大满贯)四强,希望以我的经验和辛吉丝的经验,能够在比赛上再有一些突出的表现。”

姐姐詹咏然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让妹妹詹皓晴输的心服口服,也表示和张帅搭档很开心。

台湾网球选手詹皓晴:“对手姊姊和辛吉丝其实发挥得非常好,一下场就掌握了节奏,第一局和第二局我觉得我们有点可惜,但是我觉得我们俩个(张帅)搭配很开心,第一次就能打进8强,我很期待(我和张帅)之后的比赛。”

中国选手张帅本次美网闯进女单第三轮,险些爆冷击败头号种子普利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双打也打进8强,追平了个人美网最好成绩。

中国网球选手张帅:“对于双打我们并不是打得很好,很遗憾没能跟皓晴继续往前走,这次美网我还是非常开心,不管成绩如何我和她一起很开心,不管是球场上还是生活中,总是看到我们在进步,这就很开心。”

女双半决赛将在周五进行,詹咏然和辛吉丝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中国选手彭帅和印度选手米尔札(Sania Mirza)的组合,因此今年美网女双决赛场上,必定会有一名华人选手亮相。

新唐人记者韩瑞、宋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