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9月0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甄江华遭羁押 网友吁寄明信片声援

广东维权人士甄江华日前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遭到刑拘,9月6号,有网友发起声援活动,呼吁给甄江华寄明信片。

2. 贵州上千家长抗议学校供应腐烂食物

9月5号,贵州省安龙县的一千多名家长到县政府示威,抗议学校的食物供应商商正大集团,向县内学校供应腐烂食物,致使数万学生出现呕吐、腹泻等食物中毒症状。大批警察到场镇压,多名家长被打伤、还有几名家长被拘捕。

3. 各地上千“民代幼”教师教育部讨公道

9月7号,1000多名被辞退民办、代课和幼儿园教师,前往中共国家教育部上访,要求解决待遇问题, 这些教师来自中国的陕西、北京、湖南、黑龙江、辽宁和河北等10多个省市。教育部派出两名官员与教师代表谈判,但仍然没有解决实质问题。

4. 山东、山西老兵维权遭警方阻挠

山东聊城市军转志愿兵9月7号在市委门前维权,要求落实优抚待遇,遭到警方阻挠。

前一天山西数百老兵在省政府前维权也被打压,多名老兵被警察强行带走,还有人经受不住警察的骚扰、恐吓而晕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