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9月07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因应业务扩大 亚马逊打造第二总部

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的网络零售巨擘亚马逊,周四宣布,准备在北美地区建造第二个总部,预计投资50亿美元打造,将创造5万个工作机会。亚马逊估计,从2010年到2016年,亚马逊为西雅图的经济贡献了380亿美元。

2. 亚洲经济反弹回升 外汇储备激增

亚洲国家今年经济好转,从1月到7月,日本以外的亚洲国家,外汇储备总额增加到2.4万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6%。其中,外汇增加最多的国家是印度尼西亚,增幅高达15%。

3. 债台高筑 玩具反斗城或声请破产

国际知名的“玩具反斗城”近期运营不佳,负债累累,今年底将有4亿美元债务到期,而长期债务更累积高达50亿美元。玩具反斗城已经展开债务重整工作,并且不排除声请破产。

4. 亚洲房价增长谁最快?印度夺冠

根据最新报告指出,从2012年到2017年间,印度的房价增长速度高达69.7%,在亚太地区排名第一,主因在于印度人口不断增加,以及经济发展迅速。香港则排名第二,房价增长高达6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