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王子上学啦 凯特王妃害喜未陪同

【新唐人2017年09月07日讯】再来关注英国王室的消息。四岁的乔治小王子周四(9月7日)开始,到伦敦西南的私立学校——托马斯巴特西小学就读。威廉王子亲自开车送乔治上学,哈斯勒姆校长亲自迎接。

乔治小王子身穿新制服——蓝色V领套头毛衣、百慕达短裤、红色长袜和黑皮鞋,由爸爸威廉王子和哈斯勒姆校长牵手走进教学楼。妈妈凯特王妃则因身怀第三胎,身体不适而没有陪在身边。

乔治王子和其他第一天上学的小学生一样有些紧张。

托马斯学校是伦敦私立贵族学校,现在共有540名学生,注重培养学生礼貌、谦虚和信心。

托马斯学校校长表示对学生将“一视同仁”,不会对乔治王子特殊对待。

记者舒雅:乔治王子的一举一动,向来都是媒体的瞩目焦点。不过,现在大家似乎更关心刚刚宣布怀上第三胎的凯特王妃,什么时候为乔治王子生下另一个弟弟或妹妹。

新唐人记者舒雅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