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传订婚 梅根:我们彼此相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7日讯】英国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日前传出向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求婚,近日梅根登上美国《浮华世界》杂志封面,首度公开谈论感情事,大方承认:“我们是伴侣,我们彼此相爱。”

36岁的梅根‧马克尔接受《浮华世界》(Vanity Fair)访问,她透过朋友介绍认识哈利王子,去年7月开始与这位英国王位的第5顺位继承人约会。她说:“我们是一对。我们彼此相爱。我确信到了一个时候,我们总得出面说出我们的事,但我希望大家能理解这是属于我们的时间。”并表示:“这是此事如此特别的原因之一,它就属于我们两人。但是我们很快乐。就个人而言,我喜爱很棒的爱情故事。”

梅根说:“我们悄悄地约会了大概有6个月,消息才传出去,那段时间我一直照常工作,唯一改变的是人们的看法。我自己没有任何改变。”梅根坦言,因为与王子相恋,这段时间承受外界瞩目的压力,“这是一阵一阵的,有些日子会感觉比其他日子更有挑战性。”也称赞哈利:“我有男友的支持。”

至于如何应付狗仔的打扰?她说:“总之,我可以告诉大家,我想这真的很容易。因为我们两个人真的很快乐,而且相爱。”当狗仔开始追逐梅根的时候,好友网球女将小威廉丝也告诉她:“做自己就好,不要躲躲藏藏。”

36岁的梅根去年11月和小她3岁的哈利王子传出恋情,成为全球焦点,哈利更罕见为她发出声明,希望外界别再打扰女友和她的家人。外界原本不看好非英国籍的她与哈利的发展,不过两人谈了1年的远距离恋爱,现在传出已论及婚嫁。

──转自《大纪元》(记者黄钟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