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退12年首度任嘉宾 张曼玉风采不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7日讯】淡出萤光幕12年头的港星张曼玉,最近受《十二道锋味》之邀担任节目嘉宾,从节目制作方今天(7日)释出一组照片可以看到,张曼玉依旧保养得宜,身材纤细,是她与谢霆锋共赴伦敦拍摄的外景照。

这次伦敦之行,也是张曼玉远离萤幕12年来首度献出的综艺真人秀。从小熟悉伦敦的张曼玉这次更摇身一变作为谢霆锋的导游,特地安排了伦敦标志性的双层巴士,让谢霆锋体验在叮叮车上欣赏景色一边品尝英式下午茶的悠闲时光。

然而,这一集的张曼玉大概要让很多人跌破眼镜,因为她的表现实在是太“吃货”了。首先,张曼玉在伦敦双层巴士上,果断地在自己的下午茶面包涂上厚厚一层的黄油果酱;走过咖啡店,她又与霆锋点上一杯撒上爆满巧克力黄油的咖啡。

接着穿梭在伦敦最著名的美食集市,各种甜点、肉类、高热量美食来者不拒,只有唯一一道是她拒绝的,那就是最健康的草汁,她帅气地一口饮尽后大喊:“太难喝了这个!”令工作人员大叹上天不公平,原来“保持身材有部分也是靠天分的”。

在节目中,因为张曼玉喜爱画画,曾经想过当“涂鸦人”,谢霆锋便找寻合法涂鸦隧道一圆张曼玉的梦,把其中一个区块涂黑了让她自由的创作。

而在闲聊中,隐退演艺圈多年的张曼玉坦言,其实看到好电影的时候也会心痒,但多想几秒又作罢,因为自己还想做很多演戏以外的事。问起未来还有没有可能偶尔回到萤光幕前,她停顿了思考一下说:“我只是喜欢演戏,不喜欢做明星”,非常耐人寻味。

至于张曼玉神隐12年的原因是什么,将安排在《12道锋味》第三季的第11至12集于(分别于9日、10日)在亚洲旅游台播出。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