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风灾之鉴 佛州居民出走外地避灾

【新唐人2017年09月06日讯】艾玛飓风即将来袭,美国佛州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大批当地民众开始相继撤离,前往外地躲避这场飓风。

被称为“怪物飓风”的艾玛,持续向美国佛州逼近,预计将带来狂风暴雨。

为了躲避风灾,许多佛州民众纷纷开车上路,前往外州地区,避免遭遇类似哈维风灾的灾情。

佛州民众Bill Duclo:“这个飓风看起来非常可怕,所以想趁着还能离开的时候尽快离开。”

佛州民众Michelle Reynolds:“从来没见过5级飓风,从没经历过,可以想见一切会很可怕,所以我们要去到地势较高的地方躲避。”

民众也抓紧飓风来袭前的空档,加满汽油,万一停电时,还可以用来发电。

民众抢着加油,也让许多加油站被抢购一空。

佛州民众Ian Craig:“现在汽油到处都卖光了,我是有点来晚了,我猜。”

超市门前依然有大批人潮排队抢购物资,在超级飓风来袭之前,民众抓紧做好准备,希望平安度过这次风灾。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