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评测 iPhone8 真机真容被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6日讯】苹果公司已确定将于9月12日正式发布iPhone8,有媒体已开始对这部手机进行评测,真机的样貌亦随即在网路上被曝光。

据文学城报导, iPhone8的外形与之前网路上提前爆料的外形基本一致。开机可发现这部手机的确是全面屏设计,屏占应该在97%以上,使用的是前置双摄像头,外界估计其自拍功能将会有很大提升。


有媒体已开始对iPhone8进行评测,其真机的样貌随即在网路上被曝光。图为iPhone8的正面。(网络图片)

iPhone8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增加了新的颜色,采用了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其底部介面与 iPhone7一样,并没有3.5mm耳机介面。

iPhone8在性能方面很强,使用了苹果A11处理器,3GB运行内存,外加上封闭式ios系统,相当流畅安全。


有媒体已开始对iPhone8进行评测,其真机的样貌随即在网路上被曝光。图为iPhone8的背面。(网络图片)

至于售价方面,据爆料达人 Benjamin Geskin‏ (@VenyaGeskin1 )在其个人Twitter 上的爆料,iPhone 8的最终售价将是64GB售999美元、256GB售1099美元、512GB售1199美元。

如果上述爆料属实,则意味着iPhone8将创下历年来iPhone最贵纪录。

此外,iPhone8的包装盒以及充电器、充电线和耳机这三样配件,仍然是苹果手机的标准配置,并无特殊之处。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