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女童踢足球 善心组织提供免费帮助

【新唐人2017年09月05日讯】在人们印象中,踢足球都是男生的事情,但纽约几个团体合作,免费为贫困家庭的女生提供球鞋护膝等用品,希望孩子们参与更多户外活动,建立自信。下面一起去看看。

这些帮忙打包的志愿者,来自不同团体。有成人,也有孩子的身影。

志愿者Elizabeth Luongl:“在给住在庇护所想踢足球的孩子准备包裹。”

志愿者Eva Manabat:“我们是义工,也想要帮忙,因为是做好事嘛。”

志愿者Haley Drath:“女生写下鞋号、名字等信息,我们把对应鞋号和名字的鞋子放袋子里包好。”

活动由名为“机会均等”(Even Footing)的机构主持,多个团体合办。为无家可归、或生活在寄养家庭、贫困家庭的4-18岁女孩,免费提供300双运动鞋、足球、护膝等运动用品。

“机会均等”机构执行总监Eric Drath:“我们首次举办这个活动,主要是帮助女孩获得学习足球的机会。趁着开学前,不仅教她们体育,让她们参与活动,也提供了在学校需要的用品。”

收到爱心礼物的女生,在明天(6号)的“女孩足球日”活动上,还可以获得奥林匹克金牌球员Kristine Lilly指导,了解足球技巧。

这个活动是为了帮助年轻女孩学习踢足球。他们认为,那些在很小的时候就参与体育运动的女孩子,将来在社会上能成为领导者的概率比较高。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