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官员修炼真善忍 跳脱名利返本归真

【新唐人2017年09月05日讯】法轮大法传出25年,吸引许多社会菁英修炼。原中国国务院“外经贸部”的官员张亦洁,人生顺遂,对生命意义的求索,使她走入法轮大法。来看看她的故事。

1990年代,张亦洁30多岁,年纪轻轻,就担任国务院外经贸部的办公厅处长。先生长期主管对欧洲的经贸事务,夫妇俩还有两个聪明健康的孩子。事业家庭都十分顺遂。

张亦洁:别人有的我有;别人没有的,我也有,真的一切一切都非常如意。

张亦洁:但不知道为什么,内心中非常非常的失落。人生掐头去尾,好日子就那么几十年,你再辉煌也就是那么几十年。可你来此一世,到底是为什么?

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张亦洁阅读了大量文史哲学书籍,希望从前人的智慧中找到答案。

张亦洁:越读书呢,就越觉得,没有一种理论和观念,能够透视这个世界这个人生,和解读我内心中的那些问题。

张亦洁也尝试了多种气功,不但没找到她寻觅的真理,身体还越练越糟。

直到1994年,张亦洁的妹妹,给她寄来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读完后,张亦洁哭了。

张亦洁:我内心中十分十分的震撼,我就知道,我这么多年我寻寻觅觅的,就是找到这个法。《转法轮》,法轮大法,解读了我人生中所有的疑问。我知道了神是存在的。

遵循法轮功的原则“真善忍”,张亦洁善待亲友,用善意化解家庭矛盾;在单位善待下属,淡泊名利。

张亦洁:我们是政府部门,到下边去出差,那送礼比如缅甸的翡翠玉镯,深海珍珠项链,小小的三用机,很昂贵的,可是我这些都退回去了。

张亦洁粗略统计,当时在外经贸部机关,约有70多人修炼法轮功。

张亦洁:整个社会,包括经贸部对修法轮功的这些干部都是很认可的。因为他们都知道修法轮功的人都特别好。

到1999年前,中国已有七千万到一亿人修炼法轮功。江泽民出于对法轮功威望的妒嫉和对权力的极度不安全感,发动镇压。张亦洁被7次非法拘禁、抓捕、关押,前后遭受大约70种酷刑。

张亦洁:没有任何底线的精神折磨,肉体折磨,在经济上箝制你,你不转化我就不让你回家,我就开除你公职,我就断了你的活路,你不转化我就拆散你的家庭,我生生的让你离婚,让你小孩也没有书念,让你老人没有钱去赡养,逼迫你放弃信仰。种种残酷的手段,不正是证明了共产党的邪恶吗?

修炼后的人心向善,和中共迫害的残酷手段,张亦洁说她见证了善与恶的对比。采访时,她讲述亲身经历的几十种酷刑都没有落泪,但在谈到未来心愿时,她哽咽了。

张亦洁:还法轮大法清白,还我师父清白。迫害太长了,该结束了。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