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三甲出炉 23岁雷庄儿荣膺双料冠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5日讯】“2017香港小姐竞选”总决赛3日晚在TVB将军澳电视城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23岁的雷庄儿(Juliette Louie)捧得“香港小姐”桂冠及“最上镜小姐”奖,荣膺双料冠军,何依婷和黄玮琦分获亚军和季军。

港媒报导,今年“香港小姐竞选”有别于往年赛制,在取消全民投票环节后而采用评判形式。总决赛的评判团由郑裕玲、陈百祥、苗侨伟、宣萱、蔡一智、蔡一杰、苏智威、王浩信、陈凯琳、黄心颖组成。

十位选手经过多轮才艺比拼后,雷庄儿与何依婷获得同样4票。

在事关评判即时投票决定比赛结果时,由郑裕玲再投一票作出最终评判,结果,雷庄儿凭借优异的表现捧得冠军,并获封“最上镜小姐”。

同样是夺冠热门的何依婷最后获得亚军,3号佳丽黄玮琦获得季军。

此外,经现场观众评选,张宝欣获得“big big channel最受欢迎香港小姐”。

今年23岁的雷庄儿出身豪门。她身高170公分,是演员兼模特,毕业于加拿大的多伦多大学,常在社交网站分享生活日常,风格超亲民。

受访时她表示,自己想成为一位充满正面能量并且有影响力的人。非常喜欢武打电影的她,希望今后能接拍功夫片。

同样23岁的亚军何依婷是一位会计师事务所的金融服务顾问,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

她表示自己从小就有个“港姐梦”,此次实现梦想,令她非常开心。她希望自己未来能尝试演戏和主持。

季军黄玮琦也是芳龄23岁,她是位职业采购员,大学毕业,其志向是助社会改善儿童教育。

“香港小姐竞选”于1946年创办,每年举办一次,竞选的宗旨是“美貌与智慧幷重”。

本届港姐竞选的口号是“美丽是嬴家”,吸引逾万名选手报名参赛。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