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剖腹产遭拒 陕西产妇难忍痛跳楼自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5日讯】近日,陕西榆林一名孕妇在医院待产时,因疼痛难忍要求剖腹产,几次遭家人拒绝,该孕妇终因无法忍受疼痛,从医院分娩中心5楼跳楼自杀,一尸两命。

据陆媒报导,8月30日15时34分,产妇马某在榆林市第一医院绥德院区住院待产。医生检查发现其胎儿头部偏大,阴道分娩难产风险较大,建议马某接受剖腹产。但家属一口回绝,要求顺产。

据医院护理记录单上显示,当天17时50分,产妇向医护人员提出剖腹产的要求,医护人员征求家属意见时,家属仍拒绝手术,说继续观察。

该院妇产科医生说,“产妇由于疼痛两次走出分娩中心和家里说疼得不行,想剖腹产,但家属一直不愿意,坚持顺产。”

医护人员只好先把马某劝回待产室并进行安抚,随后再次向家属建议剖腹产,但家属始终不听,仍坚持顺产。

到晚20时左右,马某终因无法忍受疼痛从5楼分娩中心跳下,抢救无效身亡,一尸两命。其家属也后悔莫及。

此事件在网路曝光,引起哗然,网友纷纷指责死者家属。

有网友说,没有人因此被追究刑事责任?可见一尸两命也不过形如草芥!

还有网友说,肯定是她的垃圾家属怕花钱!顺产几百块搞定,剖腹产几千!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