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09月05日讯】虽然加州居民,离哈维飓风受灾地区相隔较远,但仍受到飓风影响,导致加州平均油价上涨,下面请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旧金山日落区大麻店上诉 周二将听证

本周二9月5号下午,旧金山市议会将对居民和业主联合上诉日落区大麻药店举行听证。今年7月13号,市规划委员会批准了日落区Noriega大街2505号大麻药店的申请,前奥克兰华裔市长关丽珍与其医生丈夫禢德辉都会是大麻店的股东。

此前,日落区是旧金山唯一没有大麻店进驻的区,大麻业者此次开店成功,引发社区和附近商家的强烈不满。7月27号,受大麻店潜在影响的幼儿园和教会代表,在太平洋法律协会律师的陪同下,向旧金山市议会提出上诉,要求撤回已经颁发的开店许可。

2. 湾区高温破表 旧金山38人中暑住院

湾区此波热浪高温天气,令多地气温达到历史最高,其中旧金山突破100华氏度,达到106度。9月1号,旧金山就有26人因中暑住院,到2号又有12人感到不适入院救治。

今天劳工节,从今天起湾区沿海地区气温下降10到15度。不过,湾区空气质量持续恶化,由俄勒冈州和北加州多地的野火烧起的烟雾在湾区累积,造成空气品质不佳。

3. 受中暑住院影响 湾区油价上升

哈维飓风除对德州居民造成严重的人身与财务损伤,远在加州的居民也可以从油价感受到哈维的威力。

美国汽车协会AAA表示,9月1号,加州的平均油价是一加仑$3.04美元,比上周高了5分钱,而且跟去年同样时间的一加仑$2.68美元比起来,高了百分之13。圣荷西的平均油价是一加仑$3.08美元,圣荷西$3.09美元,旧金山$3.19美元。

分析人士指出,飓风哈维导致德州多家炼油厂停产,供应减少对加州油价产生了连锁效应。然而德州的炼油厂并未受到严重损伤,应在一个月内便可恢复供应。全美各地9月中或是9月底时,将可见油价回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