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第四轮 莎拉波娃 穆古拉扎无缘8强

【新唐人2017年09月04日讯】周日(9月3日)的美网女单16强战中,又有两名夺冠热门出局,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与3号种子穆古拉扎(Garbine Muguruza)不低对手,被挡在8强之外。

周日的女单第四轮上,莎拉波娃1:2输给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Anastasija Sevastova),虽然莎娃先发制人,7:5夺下第一盘,但赛会16号种子塞瓦斯托娃在之后振作精神,连下两局逆转战胜莎拉波娃。

虽然莎娃本场在致胜分方面以42:21占绝对优势,但多达51次非受迫性失误让莎娃无力回天。前美网冠军莎拉波娃禁赛复出后首个大满贯之旅终止在第四轮。

另一个冷门发生在3号种子穆古拉扎身上,西班牙名将本轮遭遇13号种子科维托娃(Petra Kvitova)。

今年温网和辛辛那提大师赛女单冠军穆古拉扎是美网夺冠的最大热门,前三轮都是轻松获胜。但本场穆古拉扎被科维托娃压制,最终穆古拉扎以6:7.3:6败在科维托娃拍下,无缘8强。

本届美网可谓冷门不断,赛程仅仅过去一半,就有大批高手被淘汰出局。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