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激烈对峙期间 中方一名副旅长“阵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4日讯】中印洞朗对峙期间,中共军队举行数次大规模演习,有媒体报导称,中共东部战区陆军第72集团军某炮兵旅副旅长黄竞,在演习期间遭遇车祸死亡。

9月3日,据多家媒体报导,6月18日中印对峙开始,中共军队在西藏军区及西北地区举行数次大规模演习,6月下旬黄竞带兵到甘肃酒泉执行演习任务。

8月2日晚9时许,正在西北大漠执行演习任务的黄竞,从演习场返回宿营地途中,遭遇车祸死亡。有知情者透露,黄竞是被甘肃当地一辆汽车撞死。

报导称,黄竞出事那天,作训参谋郭秉干正和他怄气,路上碰见了,郭秉干都想绕着他走,开会坐在一起,他也成了“闷葫芦”。原因是郭秉干认为黄竞太夸张了,一张构想图修改了十多遍,一个火力计划改了二十多次。

香港《信报》报导,有老兵在微信中称,黄竞从旅机关开完会后,在步行回宿营处途中,一超速行驶的地方车辆从后面将其撞上,经抢救无效死亡。

40岁的黄竞是江苏常州人,上校军衔,历任中共军队连长、营长、团参谋长、旅副参谋长、团长、副旅长等职。

(记者欧阳静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