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国际建材展开幕 观众感受建筑新趋势

【新唐人2017年09月03日讯】南台湾规模最大的“高雄国际建材展9月1日在高雄展览馆盛大开幕,近260家厂商、900个摊参展,结合建材、营造、室内装修领域厂商,让参观民众感受时尚建筑新趋势。

上半年房市冷清,居家装修市场反倒增温,多家企业推出新建材、产品抢市。有的展示摇控式卷轴纱窗,耐拉十万次,换算寿命约卅年,主力产品还有折叠纱窗及通风门,颇受民众好评。

民众林女士:“在居家上面来讲的话,非常的方便,尤其是夏天蚊虫特别多。”

门窗科技公司总经理周国忠:“消费者实际上对我们这个产品,还有很大很大的需求,再加上我们有开发新产品,所以对市占率的提升,以及刺激消费者的采购,还是会比去年成长百分之十以上,我们的目标是百分之廿。”

高端金属加工技术贴皮覆膜钢板、铝板,已经运用在厨具装潢、卷门等,现在延伸到绿能产业,PVF贴皮覆膜钢板建材特别经得起高盐分、高污染的环境考验。

金属公司执行副总高孟聪:“太阳能业者面临到的,不是太阳能模组失效问题,而是屋顶钢板漏水问题,今天合作一块PVF钢板,可以保护我们太阳能屋顶廿年长期的耐腐蚀效果。”

义式磁砖结合时尚设计,包含晶光闪耀金属柚木、欧式原木、若隐若现的泼墨山水、迷漾森林系列磁砖,提供更多搭配及选择。

磁砖公司业务部经理刘家良:“我们的设计来自于意大利,就是一个最先进,然后也是一个非常天然、自然的感觉。”

主办单位表示,展出项目包含建材装潢、环保绿建材、灯饰暨LED应用、建材综合、卫浴厨具等产品,可看性十足。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