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飞车贼抢皮包逃逸 戴安全帽坐计程车 警循线逮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3日讯】新北市一名43岁唐姓女子,昨天(2日)上午骑摩托车上班,在永和路、保平路口停等红绿灯时,遭2名双载骑士飞车抢皮包,飞车贼随后在北市万华街头弃车,直接坐上计程车逃回板桥住处,由于两人戴着安全帽坐车,警方调阅监视器循线找到计程车司机,探问飞车贼下车地点后,于案发10小时内,将2嫌逮捕。

自由时报报导,40岁男子江世昌、42岁男子黄茂昇2人均有多项毒品前科。2人先在中和区员山路偷了1辆机车,接着来到永和随机挑选落单女骑士行抢。

唐女的皮包放置于脚踏垫,被江、黄轻而易举抢夺得逞。唐女曾一度骑车在后追赶,但狡猾的2人却趁机钻小路逃走,前往万华地区,将机车随意弃置后,戴着安全帽搭计程车返回板桥友人住处。

警方获报后调阅路口监视器追查,通知搭载2嫌的计程车司机到案协助指认,司机一看立刻想起2人戴着安全帽搭计程车的怪异行径,并告诉警方当时他们2人要求前往板桥笃行路二段。

警方循线前往2人藏身处查缉,当场将2人逮捕,并起出被偷走的机车钥匙、唐女皮夹、礼卷、记忆卡、电话卡,以及2嫌毒品等证物,讯后将2人依窃盗、抢夺、毒品罪嫌移送法办。

警方事后表示,江嫌在侦讯时一度呛声自己是“中将”之后,外祖父曾任中将又是永和大陈地区的大地主,爷爷过世后江男分得2栋房产,但从小流连灰色地带沾染上毒瘾,不仅败光房产,还过着抢夺财物买毒过日的穷困生活。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