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驻联合国发言人 获川普提名驻德大使

【新唐人2017年09月02日讯】9月1日,白宫表示,总统川普已确定,提名前美国驻联合国(UN)发言人理查德·格伦尼尔为美国驻德国大使人选。

前美国驻联合国(UN)发言人理查德·格伦尼尔(Richard Grenell),9月1日确认获得川普提名,将出任美国驻德国大使。

格伦尼尔为共和党人,2001到2008年间,在前总统小布希(George W. Bush)政府中,担任美国驻联合国发言人;目前,他是福斯新闻网(Fox News)的评论员。

格伦尼尔未来的首要工作是与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合作,解决难民危机、共同打击恐怖主义等,加强美国与德国以及欧盟的关系。

格伦尼尔的提名要获得美国参议院批准,并得到德国政府同意,才能就任。

同时获得川普提名的,还有美国驻印度大使贾斯特(Kenneth Juster),他之前任职川普的国际经济事务副助理。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