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这样做,香味四溢,邻居的小孩吃了之后非要她妈妈来和我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2日讯】每一次下厨房,很多人都要绞尽脑汁想,今天要做什么才好?下面介绍的这道料理做法简单、用料更简单,最重要的是,几乎所有人都会对它赞不绝口。等不及要让亲朋好友都来品尝自己的手艺了吗?没问题,马上教你学起来!


美味的炖排骨。(视频截图)

看着砂锅里面小小排骨鲜艳的颜色了吧?上面的图就是成品了!


看到就想流口水。(视频截图)

下面是这道菜的配料和步骤,只要熟记,就可让美味料理一气呵成,走遍天下无敌手。它的最大优点是配料超级快!

配料:
1汤匙料酒,2汤匙白砂糖,3汤匙生抽,4汤匙陈醋。
步骤:

1. 准备带肥肉的排骨一条,要买肥肉多一些那种,小葱、生姜和大蒜适量,可以只将蒜去皮,不需要切片。


先准备好这些食材。(视频截图)


把食材加入排骨里。(视频截图/大纪元合成)

2. 准备一个砂锅,按照上面的步骤把调味料加进事先洗好的排骨里面,搅拌均匀,用保鲜膜盖好,在常温下保存15~20分钟。


把配料添加好。(视频截图)

3. 把保鲜膜打开,将腌好的排骨放到火上。开始先用大火,看到水开之后,改小火慢慢炖煮。


看到咕嘟咕嘟的泡泡了吗?(视频截图)

4. 时刻关注锅里的水分情况,看到快要烧干,这时候把事先洗好的葱段放入。


葱段好翠绿。(视频截图)

5. 慢慢不间断地搅拌,直到水分完全收干,将火关掉。这时候不要挪动锅子,让火炉余下的温度继续焖煮小排骨。会有一点点焦焦的味道,别担心,这就代表你的烹饪完成了!


已经出来好看的颜色了!(视频截图)

将盖着盖子的搪瓷煲直接端上桌子。这时候掀开盖子,所有的人都会闻到世界上最美的味道!


大功告成,好有成就感!(视频截图)

相关影片:

──转自《大纪元》(记者欣言报导)

(责任编辑: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