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玉山科技将办年会 聚焦人工智慧

【新唐人2017年09月02日讯】硅谷非营利组织美西玉山科技协会将于9月17号于圣荷西举办第廿七届年会。本次年会将邀请科技专家座谈人工智慧,同时举办创业竞赛,帮助华人了解北美以及硅谷的科技生态。来看报导。

美西玉山科技协会理事长胡立民周五(9月1日)表示,9月17号举行的第廿七届年会以“智能未来,创新与人工智慧”为主题,将邀请亚马逊首席人工智慧专家Joseph Spisak发表主题演讲。

美西玉山科技协会理事长胡立民:“AI时代的来到,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会被机器取代,大家可以看到在AI的运用上面,哪些公司能够成功,哪些公司是能够需要修改,还有有什么机会在那里?所以我相信大家多了解多学习,那有很多新的创业的机会,那我们玉山就是希望说,把年轻人带到这一步。”

胡立民表示,人工智慧正在悄然引领新的产业革命,华人投资者和创投人要掌握好机会。

美西玉山科技协会理事长胡立民:“大家想想看,下围棋没有下得过AlphaGo,IBM的Waston可以看X光片做癌症的诊断,超过任何人可以做的。所以这下面就发生了工业革命4.0的发生。”

玉山科技协会是1989年在硅谷创立的非营利机构,每年举办高科技论坛和专业讲座,旨在为全球华人搭建知识共同体平台。9月17号举办的美西玉山第廿七届年会, 将为创业竞赛获奖者颁奖,还邀请到美国前商务部长骆家辉和知名歌手许景淳发表演讲和演唱。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在线注册(https://www.montejade.org/annual-conference-2017)。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林骁然硅谷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