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德州灾民祈祷 川普订周日为“祈祷日”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讯】为了追思哈维风灾的罹难者,周五,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决定,将9月3号星期天,订为“全国祈祷日”,呼吁美国民众为罹难者与灾民祈祷。

白宫周五公布了总统的每周演说,川普对经历哈维飓风的人们表达了关切,并承诺全力帮助灾区民众。

美国总统川普:“哈维飓风带来了令人心碎的破坏和困难,深深地影响着我们的国家。很多社区和家庭被毁坏,很多人经历板荡,甚至一些人失去生命,在这场灾难性风暴中。我们为受难者和他们的家人祈祷。”

周五,川普并在白宫椭圆办公室签署公告,宣布本周日全美为德州飓风灾区祈祷。他在签字后,即与现场的牧师等陪同人员共同做了一场祷告。

牧师杰夫斯:“我们为我们的国家祷告,为他们的身躯而祷告,那些承受哈维飓风灾害的人们。天父,我感谢我们有总统川普,一个相信祷告力量的人。”

当天,川普夫妇还在椭圆办公室与哈维灾区的救援机构代表会面,分别向他们表达感谢。

美国总统川普:“没有什么更显我们的团结,比之志愿者和慈善组织的行动,当灾难袭击社区他们聚集去援助。”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亚·川普:“我想感谢全国所有去德州的志愿者,你们做得很棒。我们明天还要去德州探访他们。”

此外,“电邮门”再次成为华府关注焦点。

两名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共和党参议员,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和格雷姆(Lindsey Graham)周四在一封写给FBI的信中透露,前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早在2016年的4月或5月,就已经决定为希拉里的“电邮门”免除罪责。

这比第一次“电邮门”的调查,在当年7月结案,提前了好几周。

川普律师团队成员塞库洛(Jay Sekulow, 2017.08.31):“整个这项调查就是在欺骗美国人,冒牌调查。科米在电邮门上反反复复,在三个月前就决定了,甚至还没审问16个证人,就决定给希拉里免责。”

在今年6月的听证会中,科米也主动透露,他对希拉里“电邮门”的调查结论受到过“政治影响”。前司法部长林奇曾要求他淡化“电邮门”。

前FBI局长詹姆斯·科米(2017.06.08):“别把电邮门叫成‘调查’,叫成‘课题’。我问我为什么要那样做,她说就叫它课题就好了。”

川普在周五的推文中特别对此事发表意见:“看上去科米在调查结束前很早就免去希拉里的罪行,这是个被操控的系统。”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