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5级飓风?风暴Irma30小时变飓风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讯】飓风哈维才走,新的威胁已经产生。一个在佛得角岛(Cabo Verde Islands )以西生成的热带风暴Irma,在30小时内就变为3级飓风,而且有继续增强的趋势。来关注。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的信息,热带风暴Irma周三(8月30日)上午在大西洋形成,之所以被关注是因为它发展很快。生成30小时后,在周四中午,已经发展为3级飓风,最大风速为每小时115英里,以10-15mph向西移动。虽然在周五下午飓风级别调整为2级,不过Irma仍然在持续加强。预计未来一周内有可能会展成为4-5级飓风。

目前还无法判断Irma的移动路径,但有可能在9月10日影响美国东岸的亚特兰大;也可能向墨西哥湾推进,影响到巴拿马群岛和南佛州。本周末过后,会有比较清晰的预测。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