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解密大牌云集 地下室惊悚莫名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讯】这个周末是美国的劳工节长周末,也是暑期档电影最后冲刺的机会。其中,有两部不同类型的娱乐电影,介绍给大家。

首先是动作片《惊天解密》。

故事讲述的是前中情局高级官员艾丽斯.拉辛,在一次反恐任务中,未能及时发现恐怖分子的阴谋,导致数十名百姓无辜丧生,自责的她选择退出中情局。

某天,艾丽斯却被突然召回,请她协助从嫌犯口中审讯出重要的恐袭线索。然而就在审讯有所斩获时,她接到一通上级的电话,让她心生疑惑。种种迹象表明,中情局有内鬼,艾丽斯也被迫开始了她的“解密”之旅。

本片虽然云集了“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老牌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和约翰.马尔科维奇等一众大牌,但无论是故事情节还是拍摄场面,可能稍嫌老套,算是好莱坞常见的动作片。

另一部是犯罪惊悚片:《地下室》。本片由性格男星詹姆斯.弗兰科领衔。另外,还有老牌影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女儿弗朗西斯卡.伊斯特伍德搭档女星塔恩.曼宁等联合出演。

故事讲述两个原本疏远的姐妹,为了拯救他们的兄弟,被迫抢劫一家银行。然而,在劫匪们打开了地下金库厚重的铁门之后,更加惊悚恐怖的事情却接二连三的发生了。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