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温开水就能减肥 但要喝对时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1日讯】对抗肥胖,不需要花上太多时间和金钱,饮用温开水就能瘦!“温开水瘦身法”能够温暖身体,打造易瘦体质,内脏温度提高1度就会让基础代谢提高大约10%~12%。

虽然温开水无色无味,却能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活化内脏的活动,让内脏的温度升高,因此即使生活习惯没有改变,基础代谢提高了,脂肪也会变得更容易燃烧。

活跃于日本媒体的知名减肥专家和田清香表示,温开水能够提高肾脏和肝脏的机能,净化体内,还能够提振消化系统,将体内的废弃物排出体外,打造不易胖体质。

透过温开水补充足够的水分,提高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尿量增加,也有助于排出体内囤积的水分,消除水肿,排出体内的老废物质,也能促进排便,改善便秘,体内毒素排掉了,肌肤状况也会变好。

早上起床立刻饮用温开水,不只能补充水分,还有净化血液的效果,提高了体温还能提高免疫力,不仅具有瘦身效果,也能培养不容易生病的健康体质。

早上喝杯温开水,水到之处都能冲得“干干净净”,帮肠胃、肝肾肩负,不但能缓解便秘,降低脑血栓、心肌梗塞的发病率,还能帮你有效吸收早餐。

虽然不必特意挑选矿泉水、天然水,平常喝惯了的白开水即可,不过如果有严重的虚寒和水肿问题,早上的开水可加入生姜,进一步暖身,提高效用。

人体一天所需的水分为1.5~2公升,除了800ml的温水外,可依喜好和习惯补足水分。为了瘦身考量还是要避免含糖饮料。

一天饮用温水800ml,少量多次(一次喝太多水会对内脏造成负担、冲淡胃液),可一次倒200ml的热水,放凉到50度(瘦身效果最好的温度),为了让身体确实吸收水分,一口一口慢慢喝,一杯水花10~20分钟喝完,早、午、晚餐和下午各喝一杯。

温开水是平常生活中人们喝得最多的碱性水。它清淡无味,极其普通,但对人体的生理机理具有很重要的调理作用。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