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遍郡扩大强制撤离区 家中淹水勿返回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讯】福遍郡昨天半夜发布强制撤离令,称由于贝克水库(Barker Reservoir )水位过高,将3个自愿撤离区改为强制撤离区。这对当地居民造成了一定混乱,他们表示水库的水位没有上涨,家中不会被淹。稍后福遍郡官员又对地图进行了修改,来看报导。

福遍郡官员表示贝克水库不会决堤,如果家中没有进水,就不需要撤离。他们只是为了给警员足够的权力,阻止人们返回已经淹水的家园。有的地方积水深达8英尺,回去并不安全。

福遍郡法官Robert E. Hebert:“很不幸,我们必须把自愿撤离令改为强制撤离令,这是警局要求的。因为有些人滥用返回家园的权力,把他们自己包括孩子至于危险之中。”

福遍郡法官还提醒人们,在强制撤离区内的人们除非紧急情况,不要外出。否则出去了警员可能会阻止你返回。

可以上网查看住所是否在强制撤离区的范围之内:
http://fbcoem.or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