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3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8月31日讯】接下来一起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的维权事件

1. 长沙数十名军转志愿兵求见中共督察组

8月30号,湖南长沙市80多名军转志愿兵,聚集在市政府门前,要求见中共中央督察组反映诉求,但只有长沙市政府秘书长出面接谈,表态依然是请老兵耐心等待。

2. 炉霍县藏人祭神遭警察毒打 多人被捕

四川甘孜州炉霍县30多名藏人,8月24号在当地举行年度祭神仪式后,遭到30多名警察包围和毒打,10人被打成重伤,还有多人被拘捕。

3. 大陆各地四大行下岗职工社保局维权

8月29号,黑龙江、四川、河南等地的四大银行下岗职工再次在各地开展维权行动。其中河南有60多人前往省社保局于人力资源部请愿,一名社保局信访负责人出面接待,但会谈没有任何结果。

湖北荆门百余商户维权 遭镇压
8月26号、27号,湖北荆门市星球商业中心卖女装的百余名商户,上街打横幅抗议商业中心违反合同,突下装修通知,导致商户损失惨重。当局派出大批保安和警察镇压,5名商户被抓,2人被打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