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脂食物你知道吗 不但减肥还补充能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31日讯】减肥不等于挨饿,有些食物不但有减肥的功效,还能为你繁忙的一天提供充足的能量。这些食物还有着你意想不到的其他价值:塑造肌肉、强健骨骼、对抗疾病等等功效,快试试吧。

豆荚及其它豆类,包括大豆、鹰嘴豆、腰豆等。可塑造肌肉、帮助燃烧脂肪、调节胃口。对抗肥胖、癌症、高血压、心脏病。

杏仁及其它果仁连皮一起吃,它们富含蛋白质、不饱和脂肪、维生素E、叶酸(花生)、纤维、镁、磷,可塑造肌肉、防止饥饿。可对抗肥胖、心脏病、肌肉松弛、癌症。

菠菜及其它绿色蔬菜可抵制自由基,自由基是一种加速衰老过程的分子。含有维生素A、C和K、叶酸、β胡萝卜素、钙、镁、纤维。对抗癌症、心脏病、肥胖、中风等。

火鸡或其它瘦肉,如鸡肉、鱼肉含纤维、蛋白质、铁、维生素B1、锌、肌氨酸(牛肉)、欧米加-3脂肪酸(鱼)、维生素B6及B12(鸡肉和鱼肉)、磷、钾。可改善免疫系统,对抗肥胖、心绪混乱、失忆、心脏病。

橄榄油可降低胆固醇、改善免疫系统,有多种不饱和脂肪、维生素E,可对抗肥胖、癌症、高血压、心脏病。

无脂或低脂的牛奶产品,如酸奶、奶酪可强健骨骼,帮助减肥。含钙、维生素A和B12、核黄素、磷、钾,适合骨质疏松、肥胖、高血压、防癌等。

无糖原味的即食燕麦片可提供能量、降低胆固醇、维持血糖水平,预防肥胖、高血压。

芦荟味极苦,性大寒,功能泻下。芦荟能极好地清除肠道,肝脏毒素和清理血管!临床上主治肠热便秘、五疳、虫积、瘰鬁、疥癣、胸膈烦热等。

清脂原理:芦荟营养价值很高。能解除便秘、预防结肠炎,改善血液回圈,祛痘养颜,增进全身健康。每天摄入足够的芦荟制品还有助身体减少对食物中油脂的吸收,达到更好的减重和排毒目的。

胡萝卜味甘,性凉,又、富含各种维生素,有养血排毒、健脾和胃的功效,加速体内汞离子的排出。

清脂原理:胡萝卜含有的植物纤维能提高人体新陈代谢,达到自然减重的目的,并且能抑制人体进食甜食和油腻食物。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