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头瓶盖划一刀变成削皮器 削出的皮不会乱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31日讯】家里最好的削皮器是什么?自己做一个比外面买来的好用哦,猜你想不到吧!吃完的罐头瓶不要扔!把罐头瓶用刀子在金属瓶盖上划一刀,一端轻轻用刀挑起,就成了一个特别好用的削皮器了,削萝卜皮、土豆皮都很方便哦!试试看。

而且,削出的皮还不会乱跑,乖乖呆在瓶子里,用完倒掉即可!比买来的更好用。

家里吃饭的时候汤汁不小心溅到了桌布上,别怕,加点玉米淀粉试试!

将一勺玉米淀粉放在汤汁的位置,静置15分钟后轻轻除去剩余的淀粉即可。再用抹布擦一擦,和新的一样!

红酒塞加一刀,就是很棒的小夹子!夹小零食、调料瓶都非常方便,不用买各式各样的小夹子了!

爆米花时加点水。做爆米花的时候,提前在玉米上加点水泡发,然后放入微波炉中作爆米花,要比没有泡发过的玉米做出来的爆米花又大又好吃!做粥、蒸包子饺子也一样哦!

家里的脏瓶子瓶口实在太小了,所有老是洗不干净?

可以将做菜不要的土豆皮、红薯皮放进去。然后盖上盖子摇一摇,倒出后瓶子焕然一新了,经济又简单!

喝不完但开了口的大瓶牛奶经常容易放坏了,怎样延长牛奶的保质期呢?

试试在牛奶里加一丁点儿盐吧!这样可以大大延长牛奶的保质期,多放几天都不会坏!

家里有些膨化食品没吃完,一不小心就“皮”掉了,味道一点儿也不好吃了。

这些膨化食品吃掉或者扔掉都不是什么好选择,不妨这么做!将膨化食品捏碎后,就是很好的炸东西裹上的“面包粉”了,蓬松又好用,特别好吃!

在酸奶上插根筷子,然后放进冰箱里面冻起来,就是美味的冰糕了,健康又好吃,比外面买的好很多倍!

家里买糖炒栗子、瓜子、膨化食品剩下的纸袋子千万别丢,用打孔机在上面打一排孔,然后盛放大蒜等调味料,或者蔬菜、水果等都透气又好用,能让你的蔬菜水果多放好多天!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