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三款穿戴装置 主打运动健身

【新唐人2017年08月30日讯】上周,三星在纽约发布全新的智能手机Galaxy Note 8后,周三,三星又在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三项运动相关的穿戴装置产品。让我们带您去看看。

三星(Samsung)30号在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上,发布两款智能运动表与一款无线耳机。

两款智能运动表都防水,可以在游泳时使用,内建GPS追踪系统,能准确记录用户的跑步或骑车路线。

Gear Sport有1.2吋屏幕,就算离线也能获得营养管理提醒和运动建议,有遥控器功能以及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感应,推出黑色及蓝色两款颜色,并可以搭配不同的表带做更换。

Gear Fit2 Pro则是1.5吋曲面彩色触控萤幕,有黑色以及红色两款颜色。

无线耳机Gear IconX 2018支援自家语音助理,只要轻轻触碰耳机,就可以透过语音控制音乐播放、拨打接听电话、获得最新的运动状态,同时可以自动追踪跑步路线。播放音乐时,续航力可达7小时。

Gear Fit2 Pro将在9月15号上市,无线耳机要到明年秋天才上市,而Gear Sport尚未公布定价和上市时间。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