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锁定越南进行网络间谍活动

【新唐人2017年08月30日讯】中共锁定越南进行网络间谍活动

中共为在即将举行的贸易谈判上获得优势,组织黑客,锁定越南政府盗取信息的网络间谍活动,日前被发现。

据“美国之音”报导,美国网络公司火眼8月24号提供的报告指出,至少从2017年3月开始,一项可能与中共政府有关连的网络间谍行动,就针对越南政府,发送以“东南亚国家联盟”和“亚太经合组织”经济为主题的诱饵信息。

火眼认为,这项行动可能试图搜集越南政府在区域贸易和经济政策方面的立场资讯,来取得政治优势。

火眼公司专门研究网络间谍活动的资深分析师弗雷德.普蓝表示,因为地缘政治因素,尤其是关于南海和经济议题,中共对越南发动的钓鱼袭击日益增加。

国际反强迫失踪日 台湾关注李明哲

8月30号是国际反强迫失踪日,台湾NGO工作者李明哲,在中国大陆“被强迫失踪”已经165天。台湾人权团体在这一天,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作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却加害民众、制造强迫失踪案例的事实。

李明哲3月19号在中国大陆“被失踪”,2个多月之后,中共才声称他们“正式逮捕”了他,但案发迄今,李明哲的关押地点、健康情况,及侦讯期间当事人相关权利保障等问题,外界都不清楚。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说,台湾人权促进会秘书长邱伊翎敦促中共,在国际反强迫失踪日,就李明哲案给外界一个交代。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