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2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8月2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山东参战老兵遭强送精神病院失踪

山东滕州市参战老兵李自成,因上访被强送精神病院已经三个多月,日前当地其他老兵发现他已经失踪。8月25号,老兵们到市公安局报案,要求查明真相,还李自成自由。

2. 沈阳访民廉建国羁押期间死亡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访民廉建国,8月5号被警方强行带走,27号死亡。警方在他生命垂危时,才通知家属。据当地访民透露,廉建国临终前给家属做了简单交代,要家属做法医鉴定,查明他死因,并诉诸于法律。

3. 三百多核试退伍兵 陕西省政府上访

8月28号,陕西各地的三百多名在核试验部队服役过的退伍老兵,再次到省政府上访,要求解决生活、养老和医疗待遇等问题。

4. 广东律师刘尧疑遭报复 被判监20年

广东维权律师刘尧,被控敲诈勒索、诈骗及非法收买被拐卖儿童罪,今年4月被判刑20年,提出上诉后,日前也被驳回。有律师怀疑,刘尧是因为举报高官违法,导致数名官员落马,而遭到报复。

他的代理律师李方平8月29号也对媒体表示,刘尧根本就无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