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署声援反活摘 游客:正义必须伸张

【新唐人2017年08月29日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自1999年起开始残酷迫害法轮功,甚至活体摘除器官,虽然其恶行被公诸于世,但至今仍在进行。上个周末(8月27日)在洛杉矶圣莫尼卡海滩的反活摘连署活动中,许多来自外地的游客,也加入了声援行列。

看见现场上百位身穿亮黄色衣服的法轮功学员,平静的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或者向来往的游客征集连署签名,让来自英国伦敦的Katie,以为回到了英国。

英国伦敦学生Katie:“我知道在伦敦有类似的连署活动,所以特别引起我兴趣,毕竟能在世界另一个角落看见,还有这么多人参与。”

Katie虽然不是第一次目睹这样的集会活动,却也因此更深刻体会“拥有信仰和言论自由”的可贵。

英国伦敦学生Katie:“他们受到影响,因为拥有不同信仰遭到抓捕,还因此被强制带离家人身边,对美国和英国人民来说,难以想像。”

参与连署征签,是民众想对民选官员传达,希望“活摘器官”这种邪恶行径能早日被制止的愿望,也进一步让更多美国人以及医疗界的医者与患者了解情况,并避免成为非法器官移植的共犯。

留美法国学生Jacob Saade:“在法国,我们虽不了解中国现况,但我们应该意识到强摘器官这件事,并尽力参与。”

洛杉矶居民Mansor Jaber:“我们是巴勒斯坦人,能理解人权被侵犯的受害处境,当不公义的事出现,我们都该互相支持。”

十四岁的Kainoa更拍摄了连署活动的画面,希望剪辑成短片来呼吁更多朋友关注。

中学生Kainoa Kanter:“我觉得这太残忍了,让人愤怒,我认为美国和世界的每个角落,都该出一份力量。”“我的一个签名,加上说服其他人去连署,会表达出我们的关注,和极力反对的态度。”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