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2千灾民获救 官员请求居民协助

【新唐人2017年08月30日讯】哈维风暴于上周末开始侵袭休斯顿地区,带来当地史无前例的洪涝灾害。市政府周一宣布至少2000名灾民获得紧急救援,市长特纳表示还有185个求救电话。

休斯顿紧急呼叫中心称救援人员已接听了超过7万5千通求救电话。好消息是目前未接听来电从数百通大幅降低到最少10个。休斯顿消防局长Samuel Pena表示过去24小时之内,该局也收到5500多个援助请求,其中4000例于水灾有关。

哈里斯郡法官Ed Emmett强调,居民应当在生命受到威胁时再拨打911,接通后不要挂断,否则将重新排号。为方便被救援人员及时发现,尽可能在受灾地点挂出一条白色毛巾。

询问避难所或一般援助信息,休斯顿市内可联络311,市外号码为211。一般性援助,联络号码为281-238-3420.

州长阿伯特周一启动全德州1万2千名国民兵前往哈维灾区救援。在外援抵达之前,休斯顿地区政府呼吁当地民众在保障自身安全同时,能够积极帮助救。

相关文章
评论